My babess`❤



Do Yoυ Lιкє YUкιι♥ Blog o(≧o≦)o

2011年5月28日星期六

【 你會後悔 , 你曾經丟下我 . ❤ 】





我會讓你後悔 , 你曾經丟下我 :') 心碎




也許他們永遠不懂 , 這句話 , 是我支持到今天的動力 :)





我不是在報仇 , 更不是報復 :) 我只是想 , 證明沒有你 , 我可以活得更好 .





六年級畢業旅行那天 , 你冷了 . ❤ 雖然到現在我也還不知道原因 . 可笑吧 /.\





情人節那天你本來有機會挽回的 , 但你還在顧慮面子 , 我們之間鬱鬱而終 ❤





我當時 , 就說了這句話 , 我發誓 , 有一天 , 我會變得比她更好 , 你喜歡的那個她 ? :)





我努力讓自己忘了你 , 我瘋狂地訓練自己 , 更新自己 ❤





現在 , 在你面前的我 , 做到了 :'] ❤





我該謝謝你 ? 如果不是你 , 就不會有現在的 【 林子 】




我的成就 , 你的她永遠也比不上呵 ╮(╯▽╰)╭





我站在你的面前 , 看著你訝異的表情變化 ,




我笑了 .




這就是我要的成果 , 你不敢置信的眼神在我臉上流連忘返 . ❤





我微笑著 , 看都不看你一眼 , 從你身邊擦身而過 ,




我不屑地笑了一聲 , 聲音不大但足夠讓你聽見 . ╭(╯^╰)╮





你不必訝異 , 我的笑容 , 我的自信 , 她無法代替 :) ❤




覺悟吧 , 在你離開我的那一天就註定會有現在的角色對換 ♥





我告訴過你的 , 我會讓你後悔你曾經丟下我 . 你明白了嗎 ?



 我不是要報復 , 我只是要證明 , 沒有你珍惜 , 我還會有家人 , 朋友 ,



我愛的人 , 和愛我的人來珍惜我 :) ❤





我還是會謝謝你 , 畢竟是你 ...




我【曾經】深愛的你 , 把我蛻變成蝴蝶 . 有足夠的能力自己自由飛翔的蝴蝶 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My Jimuii___❤❤❤